搜索新闻

微软HoloLens明年入华 价格或高于2.2万元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佚名

    12月8日,微软今日在深圳举行WinHEC 2016硬件大会,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Windows系统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Terry Myerson宣布,HoloLens将在2017上半年在中国正式发售,但目前售价还未公布。

    今年10月,微软的HoloLens首次走出北美市场,开始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和德国这6个国家进行销售。12月2日,这款设备又首次进入到亚洲,正式登陆日本市,开启预售,发货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年初。

    如此一来,全世界已经有9个国家可以买到这款增强现实眼镜了。

    从售价来看,美国HoloLens的售价为3000美元,在德国、法国和爱尔兰的售价为3299欧元,英国为2719英镑,澳大利亚为4369澳元。新西兰为7829新西兰元。如此计算,中国的售价基本要高于2.2万元。

    在最近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在和世界各国的合作伙伴一同探索HoloLens的潜力。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为2.4万名技师装备了HoloLens,瑞典汽车厂商沃尔沃也希望利用这款设备改变消费者购买汽车的方式。

2.jpg

    与此同时,SketchUp为HoloLens开发了新的软件版本,让建筑、工程和结构工程领域的专家得以利用这款设备进行3D建模;美国航天局现在也开始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Destination: Mars(目的地:火星)”展览当中使用HoloLens,甚至将其应用在了国际空间站当中。

    在今年夏天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介绍了自己和日本航空的合作,内容是使用HoloLens来优化飞机维护工程师的训练。日本航空表示,HoloLens在公司的运营当中提供了“优势和潜力”,包括维护流程的提速和安全性提升,这些对于航空业而言都是重中之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