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CM C0808用于山西中医学院大礼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西中医学院的前身为1978年创办的山西医学院中医大学班,1989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正式成立山西中医学院,200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16年4月教育部正式批准筹建山西中医药大学。

    截至2016年6月,学校有太原、晋中2个校区,占地959.54亩,建筑面积36.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1亿元,馆藏纸质图书73.62万册,有电子图书38万种、电子资源数据库19个;下设14个二级教学机构,开办有25个本科专业,涵盖医、理、工、管、农等多个学科门类;有教职医护员工3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611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408人,其中正教授134人;有全日制在校生8599人,其中研究生500人。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CM C0808应用于山西中医学院大礼堂

    作为山西中医学院重点项目,山西中医学院大会堂音频扩声系统要求非常高,既要满足综艺表演的需求,又要满足会议的需求,并且系统要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和主流设备,达到音质真实、自然,会议现场无啸叫,整个扩声环境清晰有序;结合现有设备进行优化组合,使扩声部分能细腻的重放出声音并播放轻音乐。所以作为系统重中之重的会议控制及音频网络传输部分的产品选择,经过多方比对,使用方最后选用了美国宝德(Protech)Protech 2016和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CM-C0808等智能控制产品。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CM C0808应用于山西中医学院大礼堂

    Protech 2016和CM-C0808设备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使用方便。CM-C0808音频媒体矩阵的固定式功能设计,无论是音质、功能以及控制组件上都优于一般拖拽式的数字音频媒体矩阵,另外,加上Protech  2016 Dugan(杜安专利)技术比门控技术更能出色解决会议现场啸叫,即使在较为恶劣的声场环境中,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独有的设计,使整个系统获得良好的展现。

 标签:宝德Protech丽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