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历史性的认同和赞赏,宝德-Intel新高度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CS是一种精神、CF是一个游戏,要想同一个战壕并肩作战,凭的是心理和价值观、行事方式等的彼此认同和互相支撑。观察宝德-Intel联盟军团,我们欣然发现,基于市场洞察、客户价值、业务发展等看法做法的高度一致,宝德-Intel合作迎来历史新高度。

历史性的认同和赞赏,宝德-Intel新高度合作

    4月2日下午Intel公司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柏安娜一行参观宝德IDF展位,对宝德自主研发产品表现了极大兴趣,连说:“Good”、“Great”、“你们做的非常好!”。

历史性的认同和赞赏,宝德-Intel新高度合作

    4月2日晚Intel中国区销售部总经理沈荣在“IDF2014宝德之夜”即席演讲,“宝德在很多方面都是走在前面的,非常具有前瞻性。宝德也取得了非常多的国内领先的、全球第一的产品。(夺得世界超算第一的)天河二号,宝德也参与其中。”

历史性的认同和赞赏,宝德-Intel新高度合作

    4月3日一早赶到宝德总部探讨合作的Bret Lostelow (英特尔 Director WW Sales and Marketing High Performance Data Division)等两拨英特尔高管看来,宝德依靠扎实的自主研发已经培养很好的企业竞争基础,双方也迅速确定了在华大基因项目、成都电子科大高性能计算项目等的技术合作。

    而在社会发展、行业趋势、客户价值等方面,宝德-Intel的看法几乎完全一致,双方的行动也不约而同地高度统一。

    Intel沈荣指出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要求企业重建IT架构。

    Intel博安娜亦谈到,信息和通信技术的交互方式和消费方式正在发生根本性的转变,IT已经从一个业务支持功能在变成业务本身。同时在这样第一个大数据时代数据的产生跟收集方面涉及到很多隐私方面的问题。

历史性的认同和赞赏,宝德-Intel新高度合作

    “IDF2014宝德之夜”宝德副董事长李瑞杰指出“互联网时代IT成社会变革核心驱动力、IT转型必须先行”,“信息安全关系存亡、自主研发成最大保障”。宝德当晚发布了互联网化新IT战略,宝德新IT本质基于云、围绕数据这个核心和真正有价值的资产,帮助传统IT向可定义、自适应的新IT转型,用互联网思想重新武装我们的传统产业,同时依靠自主研发和构建安全产业链来实现信息安全。

    我们知道,只有互相欣赏的两个人才能成为真正的战友。1999年的英特尔刚开始推广自己IA架构的服务器和标准,由于当时还不占市场主流而遭受市场冷遇。宝德靠着对服务器市场的理解赢得了英特尔的信任。双方从此携手征战,IA架构也很快成为服务器的市场主流。宝德科技也赢得飞速扩张。在香港联交所上市,IT分销、网络游戏、云计算、大数据等业务次第开花,并且网游公司亦成功上市。

    时光荏苒,市场沉浮。到了201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都已步入新的历史时期,Intel和宝德也各自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这一时间的宝德,让Intel感到的更多的是惊艳+惊喜。宝德依靠坚实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改善的经营管理能力,创新突破求变的一颗向上的美丽心灵,已经蜕变为如同来自星星的都教授一样的存在,内敛、雄浑、专注、冲劲儿,像习近平法国演讲“中国是一头睡醒了的狮子”,宝德浑身充满力量和市场进击的冲动。

    这是正在崛起的中国力量。这是Intel深植中国图发展的必然依靠。兄弟们,战起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