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创巅峰:圣HIJIRI HGP-X/R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HIJIRI HGP-X R.jpg

    提到日本调音大师木内和夫,首先想到的大概会是Combak、Harmoinx或Reimyo等调音器材或音响器材等品牌,然而,木内大师还有一个新品牌叫做「圣HIJIRI」,该品牌目前以高阶音响线材为主,其中Million系列号称使用前所未有的制作技术,目的是要取代Harmonix原本极受好评的Golden Performance系列线材。

    这次要介绍的正是Million系列当中的HGP-X/R讯号线,其中HGP-X代表XLR平衡端子,而HGP-R则代表RCA非平衡端子。关于线材设计细节,原厂并没有公布太多数据,可以确定的是,线材本身具有绝对的方向性,因此用家在使用时必须要特别留意,才能得到最好的讯号传输效果。另外也特别加强隔离以及RF噪讯接地处理,注意看在端子附近有延伸出接地线,安装时别忘了连接到器材上,至于使用的端子则是自家圣HIJIRI的产品。为了确保线材质量,原厂一律采取手工生产制作,目前有0.75m、1.0m、1.5m、2.0m、2.5m共五种长度可以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