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ntaudio Waitaki DH-1同轴数位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Montaudio是来自新西兰的音响线材品牌以自然、简单、优雅为口号。旗下有一款名为 Waitaki DH-1的数字同轴线,产品型号名称引用自Waitaki 河,源自于新西兰南岛的南阿尔卑斯山(Southern Alps)脉,汇集自Pukaki, Tekapo, Ohau三个大型冰川湖泊的水流。利用Google Map查找Waitaki河,看起来就像是一条笔直的线经过110公里的旅程后直流入太平洋,但如果再放大细看,会发现整条河流就好像多条编织线交错在一起。

    Waitaki内部导体采用7股99,9997%的5N高纯度无氧铜LC-OFC镀银导体编织而成,融合了铜与银两种导体的特性。外层包覆了铜箔与OFC无氧铜镀银隔离网,杜绝外界射频噪讯干扰的问题,最外层才是灰色与银灰色的编织层。在端子部分,导体选用纯红铜材料表面有24K无镍镀金处理,端子外壳为不锈钢材质,最外层再加上经过手工抛光处理的胡桃原木外壳,比面有精致的雷射雕刻以供识别品牌与型号。

Montaudio Waitaki DH-1同轴数位线

    器材规格

    Montaudio Waitaki DH-1

    型式:同轴数位线

    导体:5N 99.9997% LC-OFC无氧铜镀银

    屏蔽:纯铜薄膜+镀银无氧铜网

    连接端子:纯铜 + 24K无镍镀金

    连接器外表:不锈钢+实心天然胡桃木

    外径:8mm

    长度:1.0M, 1.5M, 3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