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枭龙科技运动智能眼镜亮相2016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佚名

    11月16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枭龙科技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和很多AR公司不同的是,枭龙科技每次参加展会都会拿全部自主研发的黑科技AR产品参展,即已经上市发售的成熟产品,以区别于其他同行。

    枭龙科技自2015年5月成立至今,短短一年时间内即完成其一代产品的研发、量产及上市,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与专利,获得由京东方集团(BOE)、立讯精密等上市公司的近亿元投资,是国内AR领域科技公司的典型代表,凭借行业领先的研发成果,成熟的研发和生产管理体系,已与国内外众多增强现实软硬件研发,制造企业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在工业维修、医疗直播、儿童教育等行业领域深受客户好评。枭龙科技始终本着“技术为先,服务取胜”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强现实整体解决方案及增强现实硬件产品,助力客户提升产业化水平,构建智慧城市,推动“中国制造2025”进程,实现整个增强现实技术产业链的共赢。

    高交会现场,枭龙科技AR黑科技狂吸各国爸爸前来体验,各国爸爸们说着不同的语言,真的是很考验工作人员的外语水平,但最后发现还是中文牛逼,因为爸爸们都带了中文翻译!

    据悉,枭龙XLOONG运动智能眼镜采用独具匠心的定位碰珠卡配结构设计,只需5秒即可快速拆卸和更换电池,实现智能眼镜和普通眼镜的随心变换;专为近视人群设计的标准近视镜框,可适配和更换不同的近视镜片;配备的3 款不同颜色眼镜片,分别适配不同的光线强度,让你即便是黑夜也能畅快骑行。

    最后投影时代向大家提前透露一下,枭龙科技即将于2017年1月5日-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首发二代全息双目智能眼镜及多款黑科技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