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GLP X4系列在德国汉诺威(CeBIT)电信展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汉诺威  CeBIT2016 已圆满落幕,并获得参展商、参观者、组织者及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赞誉。展位灯光设计专家Timo Graf设计基于动态的花瓣和霍伯曼球面,使用了最新一代的德国GLP impression X4系列LED装置在这个巨大的6500平方的展位上。

    展位灯光设计专家Timo Graf再次将他极具天赋的创意带来汉诺威展的德国电信的展位上,这次他使用了整个德国GLP X4系列——从X4S到X4L。

    为了达到预期,Timo Graf 设置了超过100支GLP X4S——主要照亮比较小的花朵——设置了140支X4和X4 L,主要是照亮主体花朵和霍伯曼球体。X4L提供了远投和点亮了极大部分的花瓣的同时,X4提供了强调,突出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