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CeBIT2016德国展 展示中国企业创新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3月,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亮相CeBIT2016德国展,与全球媒体和业界顶尖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中国企业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一行莅临中安消的展台,高度肯定了中安消深受海外观众欢迎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中安消CeBIT2016德国展 展示中国企业创新能力

中安消工作人员为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先生一行讲解

    展会期间,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一行考察了当下热门的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新兴消费类电子等企业。当莅临中安消的展台时,张虎先生一行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并兴致勃勃地询问了中安消的新产品、新技术。据工作人员介绍,顺应智能家居的热潮,中安消此次重点推出成员企业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的“T1物联网家用报警套装”,及成员企业深圳市迪特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的360度全景网络摄像机。

    “T1物联网家用报警套装”外形时尚简约,通过手机APP一键开启各种模式,就能随心掌控家中的所有电器,保障家居环境的安全;360度全景网络摄像机,操作方便,即插即用,360度视角也给用户带来网络实时远程监控的非凡体验。这些智能家居产品不仅是家庭的小管家,未来也可能应用在学校、医院、超市等领域。这不仅体现中安消一直走在科技领域的前端,也体现出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方向。

    如今,数字经济时代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加速期,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以及工业4.0等都需要企业投入更多精力关注其中。未来,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将陆续推出其他智能产品,向用户交付更具活力的解决方案,以期成为智能化系统集成行业的执牛耳者,共建一个开放、创新的新生态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