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GLP灯具鼎力支持Blake Shelton巡回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国著名乡村音乐人 Blake Shelton(布雷克 谢尔顿)位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使用了超过200台的德国GLP impression X4系列灯具。

    本场巡演共采用了116台 impression X4(19颗 15W RGBW LED)和32台 X4L(37颗,15W RGBW LED),并加上60只GLP厂家新推出的产品 X4 Atom。GLP X4系列灯具错落有致地布置在舞台上发挥着各自的功能。GLP 7°-50°变焦,快速7:1缩放范围,无底座设计及简便安装等特点在本次巡演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