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奇境科技带你免费拿Touch开发套件

来源:网易手机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佚名

    本月17日Oculus公布了一则开发者更新,宣布Oculus会在12月6日消费版Touch发布之前,为开发者派送更多免费的Touch开发套件。赠送开发套件将会持续一年时间,直到所有套件派送完为止。开发者可以通过Oculus网站上的申请流程免费获得一对Touch,不过Oculus方面并没有具体透露免费派发Touch的数量。

    Touch作为Oculus位置输入的解决方案,早在几周之前就公布了。Touch的作用就和HTC Vive手柄以及PS VR运动控制器的作用类似,可以为用户提供位置追踪以及游戏/应用交互的硬件。

    一旦Touch正式发售,开发者也可以用消费版的Touch来做开发工具,就和早期派发的Oculus Rift头盔一样。Oculus承诺Touch将会“大量”出货,这就表明Touch并不会重蹈Rift的覆辙。

2.jpg

    Oculus现在开放了开发者申请Touch的项目,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每个申请人都能够得到Touch。Oculus会对每一位开发者做背景审查以确认其资格。Oculus在申请条款下还附加了一个提示“最后提供”,这很有可能意味着在Touch发售之日依旧货源不够。

    显然,很多开发者们已经收到Touch了。Oculus届时会提供30款兼容Touch的游戏,而且与Oculus合作的工作室以及公司也正在大量开发配套的应用和游戏。Oculus Touch还捆绑了大量的内容,包括最近刚刚发布的《First Contact》、《The Unspoken》、《VR Sports Challenge》、《Dead and Buried》。

    Touch是Oculus Rift套件中第二个追踪传感器,消费者可以再购买第三个传感器来组成房间追踪——有点类似HTC Vive的基站。当Rift、Touch以及第三个位置传感器凑齐的时候就可以和HTC Vive一较高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