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行业大事记

上海三思:助力G20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上海三思:助力G20峰会

    2016年,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在杭州盛大举行,G20期间,三思多个LED显示屏项目服务于G20会议,从台前到幕后全方位支持会议的顺利进行。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LED显示屏升级改造项目采用两块三思量身打造的LED显示屏,采用国际高端管芯 ,配备三思自主研发的控制与播放系统。还针对规划馆实际使用需求,加入了屏体定时开关和分步启动功能,给操作人员带来了便捷。

    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钱江世纪城沿江公园还矗立着三思6块面积近千平方米的LED显示屏。这六面屏体全部标注“SANSI”LOGO,以自主品牌的形式出现在各国领导人面前。

    此外,在浙江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内,由三思打造的一块P1.6小间距LED弧形屏承载着浙江全省高速公路的指挥调度工作,为G20期间的交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除了以上LED显示屏项目,公司的LED灯具产品在G20专列杭州4号线地铁照明、智慧路灯在位于G20会址的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得到了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