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行业大事记

艾比森:设立并购基金,拓展业务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艾比森:设立并购基金,拓展业务领域

    2016年1月27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艾比森透露,欲设立并购基金。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基金今后的投资方向主要是公司产业链上的场景运营、广告媒体、体育运营、创意策划、互联网营销等相关项目,公司将积极进行项目挖掘、调研考察等。

艾比森:设立并购基金,拓展业务领域

    4月21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关于发起设立艾比森中投聚金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称,为更好的利用资本市场,在更大的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投资和并购标的,借助专业战略合作伙伴的经验和资源,放大公司的投资能力、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同时分享快速发展的投资并购市场的回报、实现共赢,艾比森拟与中投聚金(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艾比森中投聚金产业并购基金,以实现公司的产业链整合和产业扩张,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艾比森表示,公司借助中投聚金可以放大公司的投资能力,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投资和并购标的,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同时可以分享快速发展的投资并购市场的回报,实现共赢。

    5月9日,艾比森公告,拟出资450万美元收购Artixium Display Ltd. 51%的股权。公司表示,借助Artixium的认证资质,艾比森的技术储备以及LED显示屏制造能力将与Artixium的技术结合,加速开拓虚拟显示屏市场。未来借助虚拟显示屏技术,有望进一步开拓在球场广告等方面的合作,顺势切入“VR+体育”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