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行业大事记

联建:并购加码,坐实数字传媒航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联建:并购加码,坐实数字传媒航母

    2016年,联建光电持续加大收购力度。1月27日,联动投资以1.9亿收购了深圳精准分众传媒71.6%股权,和联建光电完成了对精准分众传媒百分百控股。此举意在积极进行战略布局,抢占移动互联市场。

    公司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购的深圳市力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8.88%股权、山西华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励唐营销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北京远洋林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已经办理完毕。2015年年报显示,户外广告传媒和公关服务收入已占联建光电总收入的半壁江山,“数字传播集团”的雏形业已形成。

    2016年6月8日晚,联建光电接连发布公告,拟与关联方德塔投资以人民币2亿元共同对树熊网络增资并收购其部分股权,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树熊网络13%股权,德塔投资持有树熊网络20.33%股权;联建光电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联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63亿元购买西安绿一100%股权、以人民币2亿元增资并收购上海成光100%股权。

    8月4日,公司公告称,基于对数字户外广告的传播效果和传播影响力的看好,进一步完善全国数字户外媒体资源网络建设,积极推进公司“数字传播集团”的战略目标的实现, 公司拟自筹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由全资子公司四川分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向郎森、宋杰购买其持有的西藏泊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

    随着板块的不断充实,联建光电将成为由数字营销、数字户外、数字设备三大板块组成的数字传播集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