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秋季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9日-11月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展,中国教育装备展是教育装备行业盛会,各大厂家云集于此,带来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此次印天科技带来了智慧校园物联网、智慧教室、智慧图书馆整体方案及产品,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界领导及学校老师、行业客户、媒体的高度认可,其中,“物联网应用点亮智慧校园”公开课更是引爆全场关注。

智慧校园物联网,切实解决校园管理存在问题

    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基于物联网技术,高效、安全、节能环保的智慧校园综合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有线和无线的方式,实现所有教室多媒体设备互通互联,对设备进行本地或远程控制,智慧化识别、跟踪、监控和管理,解决现有校园管理存在的设备种类繁多和信息孤岛问题,设备管理高效、快捷;智慧校园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实时采集设备和环境数据,自动对检测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为管理人员更新和采购设备提供决策支持。

产品不断创新,注重实用价值,努力和成绩频获好评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莅临印天科技展位参观指导,亲身体验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创新产品奖的印天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肯定了印天科技在产品创新上所做的努力和成绩。

    福建省教育厅曾能健副厅长、厦门市教育局林佳添书记、福建省教育装备办张文东主任等领导莅临印天科技展位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对整体方案在解决校园管理目前存在问题的实用价值非常认同。

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

    这次展会,印天还带来了智慧图书馆系统,这是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应用又一重要组成部分,依托物联网技术、云计算,运用智能化设备和智慧化管理体系,实现图书馆的智慧化管理和服务,展会现场备受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