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名社好书”,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新华书店集团主办的第44届“名社好书”展示交流会于11月2日-11月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印天科技受邀参会。此次会展上,印天科技就智慧图书馆管理解决方案与参会的400多位新华书店全国各分店负责人进行分享与交流。

“名社好书”,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上线

    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自助化的图书馆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是继印天智慧教室后,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又一重要组成部分,依托物联网技术、云计算,运用智能化设备与智慧化管理体系,实现图书馆的智慧化管理和服务。

“名社好书”,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上线

    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节省了读者借书还书时间,不需要排队等待;把馆员从繁重的借还操作中解放出来,从事更有价值的读者服务工作;是传统图书馆服务方式的有益补充。智能图书馆建设,旨在加强图书馆的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自助化的管理,为读者提供一个方便、休闲的阅读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印天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敬请关注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新品发布会, 就在11月19-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馆D3005印天科技展位,与您诚挚相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