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与日本显示器公司签订策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8069.TW) 今(9)日宣布与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 简称JDI,股票代号6740.TYO)签订策略合作备忘录,展开在电子纸业务的长期合作。JDI是手机显示器与车用显示器的市场领导业者,与E Ink合作之后,JDI将能在既有的LCD显示器市场之外,更加多元化其业务范畴。

    电子纸是一种具备类似纸张特性的反射式显示技术,透过电压驱动并更新显示画面。 电子纸具有广视角、低功耗、及阳光下清晰可视等特性。 透过JDI与E Ink双方策略合作,JDI将能把E Ink电子纸产品融入JDI的产品应用中,提供其电子纸广告牌及手机相关客户更多样化产品。同时,JDI也将继续强化运用LCD基板技术的新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包括运用其独特之低温多晶硅(LTPS)和Pixel Eyes?内嵌式(in-cell)触控面板技术,开发新的电子纸产品市场应用,例如车用显示器、 动态显示之计算机键盘、智能卡、教育市场、与物联网(IOT)应用之显示器等。

    元太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柯富仁指出:「我们很荣幸与全球显示器行业的领导者JDI合作,共同开发电子纸产品应用,JDI拥有坚强的全球销售网络与客户基础、和世界级的TFT专业技术,一定可以提供优质服务给更多潜在的电子纸客户,我相信此项策略合作可为两家公司共创双赢。」

    日本显示器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本间充(Mitsuru Homma)表示:「我们很高兴JDI与拥有全球独步之电泳式技术的E Ink元太科技进行策略合作。我希望透过JDI具有的LCD基板技术与E Ink电子纸技术的结合,能创造全新的市场。 JDI在业务不断成长的LCD液晶显示技术和发展中的AMOLED技术之外,再纳入电子纸技术,将使得JDI的产品阵容更加坚强,业务组合更加多元。」

    元太科技总经理李政昊表示:「结合JDI的基板技术和独特的LTPS内嵌式(in-cell)触控技术,可以强化E Ink电子纸显示器模块的产品性能。 元太科技非常乐见与JDI在业务结合、新技术开发、以及制造领域共同合作,我们很期待双方即将展开的全面性合作。」

    日本显示器公司总经理暨营运长有贺修二(Shuji Aruga)表示:「元太为JDI在LCD液晶显示器模块领域代工多年来合作十分密切,这项新的策略合作将更进一步强化JDI与元太科技的伙伴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元太科技共创新业务,在JDI既有的产品线加入E Ink电子纸产品,来满足客户的期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