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5日,为期三天的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2016在美丽的古城苏州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1万余名放射界同仁到场参观和交流。

    作为专业医疗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德为以简约大气的形象重磅亮相,展出了84寸会诊智能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智能阅片中心解决方案、一体化手术室显示解决方案等解决方案,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医院专家驻足体验。

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

    此外,在展会上,联影医疗、东软医疗、万东医疗、万里云医疗等集团高管,以及GE、西门子、飞利浦等重要合作伙伴均到访德为展台,交流合作事宜。他们详细了解德为的解决方案后纷纷表示惊叹,并对德为推出的全面细致并以客户为中心的并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的各种信息化方案表示强烈认同。

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

    本次会议是2016年度我国放射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将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联合主办。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相关主委前来德为展台参观体验,对德为产品显示画面、外形设计给予一致好评,同时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德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交流探讨,共同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