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为数字医疗阅片室整体解决方案绽放CMEF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9日至11月1日,为期4天的第7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秋季)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作为亚太最大的医疗器械展,展览面积达120000平米,共有近3000余家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参展,预计500余款新产品发布,展现医疗器械最新发展趋势。德为携多款新产品及数字医疗阅片室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引发业内专业人士和医生学者的广泛关注。

德为数字医疗阅片室整体解决方案绽放CMEF

    德为数字医疗阅片室整体解决方案是本次展会的重点展示领域。德为数字医疗阅片室整体解决方案软硬件相结合,通过医疗阅片环境光系统联动控制灯光显示器亮暗、遮蔽室外阳光,提高医生阅片精确度,杜绝因外部环境造成的漏诊误诊。通过医用人体工学工作桌椅为医生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阅片环境,提高医生阅片效率。通过专业的空间环境设计与智能控制终端,改善医生交流空间并智能管理显示器等室内设备,提升了医院形象、全面考量医生健康与安全。

德为数字医疗阅片室整体解决方案绽放CMEF

    本次展会德为推出98寸会诊智能显示系统,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图像层次丰富且过渡平滑。内置两台工业级计算机标准的可插拔嵌入式模块(OPS模块),支持多点触控和智能设备图像无线投射等功能。显示画面实现检查检验等数据一键式调阅、患者情况一目了然,以更加可视化、直观化的方式同时展示,操作方便,浏览直观,有利于医生快速诊断。

德为数字医疗阅片室整体解决方案绽放CMEF

    德为珍惜每次参展机会,每次参展都能使德为在市场以及品牌建设上有所突破,也能及时了解行业的最新情况,督促德为进一步提升研发进度与产品质量,给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产品。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美好的相聚,2017CMEF(春季)博览会期待与您再度相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