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为携全新医疗影像整体解决方案亮相CMEF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5日~18日,第77届CMEF行业盛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千多家国际国内参展商和数十万名专业观众云集一堂。德为显示参展,展示了专业诊断显示器、外科显示器、医疗设备配套显示器及智能阅片中心、晨读系统等相关的医疗影像整体解决方案。

德为携全新医疗影像整体解决方案亮相CMEF

    德为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及高效、可靠的医疗显示产品,将可视化数字影像成功的拓展到医疗领域。德为新型号DC601A采用一体化设计,双路输入,多屏显示,完美兼容所有放射影像,解决了传统显示器不能同时校正彩色和灰阶图片的问题,获得了展会现场嘉宾的认可。

    德为新开发的晨读系统,匹配98寸会诊大屏,可以用来显示远端现场视频、PACS影像、病人病历等信息。为广大放射科医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智能、更加个性化的晨读、病例探讨、科研环境,以科技的手段优化放射科室的日常工作、教学流程。德为的晨读系统受到了会场参观医生的热捧。

德为携全新医疗影像整体解决方案亮相CMEF

德为携全新医疗影像整体解决方案亮相CMEF

    本届医博会上,德为展示的智能阅片中心解决方案增加了新的系统元素—院内影像协作系统。此系统基于医院原有系统,集成智能投屏协作工具及医疗行业定制IM工具,支持医生一键协作,即可快捷联系到对应的医生,提高医生阅片效率。

    德为积极关注数字化时代的医疗发展动态,聚焦国内外医疗器械领先技术。德为始终依靠自主创新,致力于为医院减负担,为人民谋健康,在医疗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继续在数字化医疗时代与时俱进。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是亚太地区覆盖医疗器械的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本届CMEF医博会以“健康中国,医疗数字化时代”为主题,吸引了美、德、英、法意等多个国家组团参展,交流医疗前沿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