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智慧辅助驾驶系统亮相慕尼黑电子元器件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0 作者:佚名

    11月8日,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2016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Electonica 2016)在德国慕尼黑举办。BOE(京东方)旗下精电国际携智慧辅助驾驶系统亮相展会。

BOE(京东方)智慧辅助驾驶系统亮相慕尼黑电子元器件博览会

    BOE(京东方)的智慧辅助驾驶系统,不仅具有极简风的外观设计,更搭载全球首发的手势控制平视显示器(HUD),辅以全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中控,及具有防眩功能的异形后视镜。这款HUD可以达成全彩显示、车前路况实时结合、场景切换等多种功能,配以装配在方向盘中的手势触控识别传感器,可用多达7种的手势识别功能完成对HUD的操作和控制,实现了人与车之间的交互功能,提升驾驶体验,确保驾驶安全。

    今年4月,BOE(京东方)收购了主营车载显示系统产品的精电国际有限公司,吸收其优势平台资源,加速实施车载显示事业全球战略布局。精电国际深耕车载显示30多年,拥有覆盖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营销服务体系,为奔驰、宝马、大众、福特等汽车品牌提供产品与服务。目前,BOE(京东方)车载显示产品提供全车显示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高精度定位系统等全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已应用到全球几乎所有的主流汽车品牌商中。

    BOE(京东方)车载屏具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高信赖性、宽视角等特点,目前相关车载显示产品已供货欧洲顶尖车载系统企业大陆集团,并成功打入意大利都灵、马来西亚、印度孟买、土耳其安卡拉、伊斯坦布尔等海外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