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感恩有你------BIRTV2016总结会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3日,“感恩有你”——BIRTV2016总结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厂商和媒体的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感恩有你------BIRTV2016总结会召开

    中广国际总公司展览与服务贸易部副经理王宇明代表主办方总结了BIRTV2016的整体情况,对本届展览会的各项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今后展览会的设想进行了通报。

    参展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主办单位所做的工作和提供的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如何扶持中小企业参展、改进展位分配标准、提供有价值的精准数据服务、倡导设计搭建绿色环保展台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展览会的水平有很大帮助。会议的气氛热烈而亲切。

感恩有你------BIRTV2016总结会召开

    会上还颁发了“绿色之星”展台奖。这是主办单位为营造健康友好的展示环境,鼓励环保、安全、开放友好的展台搭建方式推出的活动。从展台的材料使用、搭建及拆除效率、展示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评选,获奖企业将获得奖励基金。今年索贝、索尼、斯泰克、上海洋铭、指点无限5家企业获此荣誉。

    历经二十五届,BIRTV因为有各届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与辉煌。感恩有你,主办单位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有态度、有责任和担当的展览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