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麒麟甲广播级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BIRTV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佚名

    BIRTV2016于8月24-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北京彩易达公司与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亮相,展出了其最新发展成果。

    作为捷成世纪此次的合作伙伴,彩易达为其提供了多块全彩显示屏,为捷成世纪“虚拟工场”产品演示提供了完美的前端展示效果,并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一行的肯定。

    据了解,现场服务的所有的led显示屏均采用彩易达提供的麒麟甲广播级小间距屏,型号为P1.56、P2.5,显示图像色彩柔和逼真,层次感和立体感强,由于采用单点亮度、颜色校正技术等技术,显示屏亮度色彩显示均匀且一致,可实现真正的色彩还原,并可达到广播级1024级灰度!

    另外,麒麟甲小间距LED显示屏还是全球首创前安装前维护小间距LED显示屏。其显著特点是:比同类产品节省空间80%。无线连接零故障,免维护。信号、电源双输入双备份,确保7*24小时可靠性。

彩易达麒麟甲广播级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BIRTV2016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彩易达小间距LED显示屏让每种色彩都能得到了很漂亮的释放,给人呈现唯美的视觉体验,在现场收获了众多好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