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歌神”张学友日前(10/23)完成北京首站接连3场的演出!连续3晚的演出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盛大展开,本次“歌神”挑战了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以全LED铺天盖地,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以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结合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40首经典,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级制作规格,呈现学友心目中的精彩画面,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结合,搭配10套服装造型,让上万名全球首场幸运观众为之惊呼,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自2012年张学友最后一场演唱会“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结束后至今相隔4年,L-Acoustics、DiGiCo倾情助阵“歌神”的另一“传奇”。

    音响系统方面,在这一次演唱会上,总共132只L-Acoustics音箱为其服务。主扩方面,舞台上方均匀吊挂了6串由L-Acoustics K1双15寸线性阵列和K2双12寸线性阵列音箱组成的音箱组,每串由4只K1和10只K2组成,总共84只。

    舞台下方分散摆放着24只L-Acoustics KS28双18寸超低音箱,6只一组,用作低频能力补充。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

L-Acoustics KS28

    舞台监听系统的好坏是现场表演成功最关键的因素。因为如果监听效果不理想,歌手的音准和节奏就会受影响,声音的表现力会变差,从而使演出整体效果大打折扣。舞台上使用了被誉为舞台监听新标准的L-Acoustics X15 HiQ作为舞台监听音箱,分散摆放,共24只。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

L-Acoustics X15 HiQ

    调音台方面,本次演唱会一共使用了4张DiGiCo数字调音台。其中,主扩调音台使用了DiGiCo SD5和DiGiCo SD10。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

    监听调音台使用了两张DiGiCo SD5,互为镜像备份。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

    拾音系统方面,使用了Sennheiser 9000系列话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