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科教精彩亮相第五届云博会,教育大数据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3 作者:佚名

    11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云博会”)在惠州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云博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手机产业、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智能穿戴等最新产品与技术。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单位——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云博会,呈现了最新的教育大数据关键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领导、行业人士及观众前来问询体验。

\

    ▲原国务委员、十一届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省人大副主任陈小川、中国产学研促进会常副会长王建华关注教育大数据的发展

\

    ▲惠州市市长麦教猛、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工信部党组成员莫玮、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院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等领导专家参观创显科教智慧教育大数据应用成果

    此次展会,创显科教以 “智慧教育大数据”为主题,五大展区内容丰富,互动体验性强,涉及了幼教、中小学、职教等领域。

    “教育大数据中心”展区:展现了以中国教育信息化基础数据采集分析平台为基础的大数据采集、分析及应用。

\

    “智慧教育云服务”展区:展示了以智慧教育服务云平台为基础的各种应用平台,实现了教学互动。

\

    “数字校园文化”展区:展示了整合校园文化智能传播云平台、多元智能终端、全媒体内容和分场景智慧化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以校园为导向,实现文化可视。

\

    “幼教智慧课堂”展区:展示了为幼教智慧园所建设服务的“云服三通”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智能一体,寓教于乐。

\

    “智慧职教”展区:展示了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为手段,为职业学校实现“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提升院校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

\

    放眼未来,创显科教将始终秉承“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理念,整合最有效的教育数据,通过科学挖掘和计算,实现教学方式改革、教育资源优化,为推动中国的教育改革向定量化、个性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