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CEO周清会出任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虚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1日,文化部主管的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虚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文化部文化市场司领导出席大会,并表示祝贺。大会任命国内虚拟现实知名企业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534 简称:曼恒数字)CEO周清会先生出任委员会主任。首批成员单位中的顺网科技、乐相科技、深圳蓝港时代科技、北京身临其境、上海举佳爽、上海星米等国内虚拟现实企业出席了成立大会。

曼恒CEO周清会出任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虚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

    作为我国虚拟现实领域的资深专家,周清会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不仅以前瞻性的眼光预期了虚拟现实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前景,更带领团队突破国外技术垄断,研发出多款首创性虚拟现实产品,扛起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大旗。在他的带领下,曼恒数字近年来更是发展迅速,让人瞩目。

    曼恒数字CEO周清会在大会上发言说,“今天虚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让产业发展站到了新的起点上。出任主任是对我个人从业生涯、对曼恒数字多年努力的肯定,既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推动VR政策的制定、吸引更多资本流入、整合VR全产业链资源是目前产业发展的当务之急。未来任重道远,曼恒数字将与会员企业一起努力创造产业的辉煌,让更多优秀的团队脱颖而出,让VR产品体验有很大的提升,为会员单位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近年来,虚拟现实成为新的科技热点,被认为是继电脑、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计算平台,从硬件、软件、生态等多个维度都显示了无穷的发展潜力。虚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的应运而生,显示出政府对VR产业的高度重视。曼恒数字CEO周清会此次出任虚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标志着曼恒数字将肩负起加快VR产业发展的重任,为提升产业价值、推动产业规范化、促进行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