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媒:SDC和LGD并不担心夏普的柔性OLED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富士康以35亿美元收购夏普的大部分股份时,报道称,富士康的目标是投资18亿美元于OLED技术,致力于成为苹果OLED供应商。2016年6月,富士康总裁表示,公司的目标是自2017年开始量产OLED,但这可能有些乐观,生产很可能会在2018年甚至2019年开始。

    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日前发表了一篇颇为有趣的文章称,LGD(LG显示)和SDC(三星显示)对于这位来自日本的竞争对手并不会感到十分担忧。LGD认为,实际上量产柔性OLED并非像夏普想象的那样容易,夏普至少要到2019年或2020年才有实力参与柔性OLED竞争。

    SDC则认为,来自日本的报道“只是新闻稿”而已,目前阶段没有什么可以真正用来讨论的。

    舆论认为,这两家韩国公司可能过于自信,但LG和三星的确多年以来大量投资于研发和生产技术,以实现柔性OLED量产,他们认为此种情况不只适用于夏普,也同样适用于来自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的竞争对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