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科技携手曜嘉科技推出 Pixer 引爆数字相框的革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与技嘉集团子公司曜嘉科技携手合作,发表年度重量级产品 - 世界首创免插电的电子数字相框”Pixer”,将会带领智能生活跨越新的里程碑。

    Pixer除了具备元太科技电子纸的反射式无背光源的显示特性,包括:不刺眼、超低功耗、待机时间长,以及阳光下可视等特性外,更采用了E Ink 最新Carta 1.2平台,提供业界最高对比度度 300 DPI的高画质与16灰阶,可呈现柔和的画质,并将影像发挥到最高的细致度,能呈现有如真实相纸的质感,且维持明暗的清晰度。此外,电子纸的「双稳态」特性,使Pixer可在电源彻底拔除的状态下,持续显示影像永不消失,即使换了几千张照片后,电力仍可维持长达半年至一年才需要充电,在使用上极为省电,无须一直供应电力,因此,Pixer可任意摆放或随处吊挂,完全不受拘束。

    元太科技ESI事业部总经理甘丰源博士表示,元太科技致力推展多元化的电子纸应用,我们很高兴与曜嘉科技合作,协助开发创新的电子纸应用产品- Pixer,让电子纸的应用更深入于大众生活中,让消费大众能享受到低耗电且视觉舒适的3C产品。

    Pixer不只因运用电子纸而与众不同,还以曜嘉科技独家的软件技术,创造出超越任何传统或电子相框的的使用模式。曜嘉科技为Pixer开发特有的App来更换照片,连结相框与智能型手机,更换照片轻松愉快,还能编辑照片、书写文字,随时随地将手机上的精彩照片,以直觉又简单的操作透过云端传到指定的Pixer上,包括自己的Pixer或亲友的Pixer,即使远在地球的另一端,影像也能毫无阻碍同步送达。不仅如此,还能用App与亲朋好友共享资源,建立专属的Pixer社群,把心情、精选的影像实时传到对方的Pixer。

    曜嘉科技总经理叶林达指出,”We do IT for you” 是物联网时代把科技以服务的形式呈现的一个很重要的观念,这也是G+的产品想要带给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非常感谢元太科技促成Pixer的诞生,透过电子纸的科技配合贴近人对「相片」最原始情怀的设计 (Made to be seen),人们不需要再只以「科技」的方式去接受「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以及好处,同时最重要的是Pixer也保护个人的隐私以及保护地球的环境,可避免冲洗相片时所产生的污染,是个值得期待的产品。

    Pixer细腻贴心的设计以人性考虑为出发点,对环境友善、好用又超低耗电,为居家环境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相信Pixer将掀起相框界的风潮,造成革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