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规格超优异:Definitive Technology UIW RCS III嵌入式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Definitive Technology UIW RCS III.jpg

    一般来说,嵌入式音箱受限于体积、单元与音箱,规格多半不甚理想,不是频率响应表现普普,就是效率较低。不过,这样的状况可是一点都没发生在Definitive Technology的UIW RCS III身上,它具有30Hz至30kHz的优异频率响应数字,阻抗8欧姆,效率高达92dB,而且长宽各是26.35公分,深度14.92公分,体积也不大,可算是高性能嵌入式音箱的代表。

    UIW RCS III的优异规格来自其单元配置。UIW RCS III采4单元2音路设计,除了具备1颗1寸铝半球高音单元与2颗4.5寸中低音单元外,还备有2颗跑马场形状的被动辐射式低音单元,可增加低频量感、延伸,并增加效率。除此之外,UIW RCS III还采用了Definitive Technology的专利Wave Launch技术,透过适当的倾斜角度使单元正对着聆听区,而且单元周围的障板有特殊的波浪状纹路,可让音像呈现在你的前方,而不是来自上方天花板的声音。

    UIW RCS III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兼做主声道、中央声道或是环绕声道使用,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UIW RCS III的音箱使用Medite MDF板制作,而非一般的塑料箱体,再配上密闭式音箱构造,更能确保声音的密实度与安装的方便性。

    器材规格

    型式:4单元2音路被动辐射式嵌入式音箱

    使用单元:1寸铝半球高音×1,4.5寸中低音×2,5.25寸跑马场被辐射低音单元×2

    频率响应:30Hz ~ 30kHz

    阻抗:8欧姆

    效率:92dB

    承受功率:250瓦

    墙面开孔尺寸:26.35×26.35×14.92 cm (长×宽×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