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投资无锡威峰科技 携手策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日宣布,透过子公司川奇光电与无锡威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峰公司)签署增资入股协议,E Ink将成为威峰公司策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密切携手合作,共同全力推广电子纸产品应用,包括ESL电子价格标签及ESL电子货架标签,或其他电子纸相关产品等。

    E Ink 元太科技总经理李政昊表示,结合市场产业伙伴共同扩大推广电子纸应用,是E Ink的重要市场策略之一。E Ink在全球电子纸市场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与专利布局,我们期望结合威峰公司的市场利基,打造从制造、销售多元化式的客户服务,E Ink也将积极协助威峰公司在电子纸产品的开发、生产技术,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双方的策略合作将能更加深电子纸全球应用的推广。

    无锡威峰科技董事长包进指出,我们很荣幸与E Ink元太科技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威峰公司所有产品均全面使用E Ink 生产的电子纸墨水膜,确保我们电子纸产品的高质量表现,也大大提高了威峰公司在电子纸应用产品行业的竞争力。威峰公司将发挥我们在电子纸行业优异的研发技术及良好的客户项目开发能力,全力推动电子纸产品在电子纸货架标签、工业用电子纸产品,电子纸智能卡等产品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