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tuz实时数据可视化与MES/EMC/VR结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佚名

    2015年12月,Ventuz服务商源音文创采用ventuz,成功与MES系统、能源EMC管理系统和VR制造仿真系统结合,并将新的成果首次应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

    此次项目,是对国内某大型汽车配件制造企业进行全面智能化改造,Ventuz为之植入了全新的3D展示系统,让工业自动化的流水线及多种先进技术亮点,在参观者面前生动地展现出来。通过将大家熟知的企业管理ERP优化,实现精准、精细化对接MES系统,避免了企业软件投资的浪费,针对不同的制造业个性化定制组合,达到节约财力和人力的成本,基于交互的理念设计整套软件系统。Ventuz将所有复杂冗余的后台数据,通过设计师的灵感,转变更直观更生动的可视化数据。其实时、灵活的特点,为管理者和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怎样收集和分析多来源的数据,高效的管理企业,是大多数大中型企业面临的问题。要想数据、报表传达的信息一目了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数据可视化技术让这一问题迎刃而解。此次项目中,客户这对企业内部进行全面智能化改造,新建了一个业务汇报及管理平台并选择了Ventuz数据可视化及交互展示解决方案对工厂的运作情况进行详细展示。这也是Ventuz实时数据可视化国内工业级应用的首个案例。

    通过将大家熟知的企业管理ERP优化,Ventuz无缝对接MES系统避免了企业软件投资的浪费;针对不同的制造业个性化定制组合,有效节约财力和人力成本;基于交互理念设计展示解决方案,直观形象的展示实时数据。实时数据可视化交互展示为管理者和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通过实时数据可视化展示优化企业资源配置并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建立全新的智能工作流程是项目的实施目标。形象立体的实时数据可视化展示为管理层、决策者提供了准确的信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决策的正确性。高度开放的Ventuz平台不仅能完美的收集所有的实时数据,并且将数据以生动形象的、易于理解的形式展示出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