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2015年行业发展趋势

消费模式变革带来崭新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消费模式变革带来崭新商机

    近几年,电商模式的快速发展,引发了线上、线下即网络和实体经济的正面交锋,一些企业开始尝试贯穿线上及线下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即O2O。是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

    以O2O为代表的新型消费模式给商用显示带来了更多商机。诸如,利用液晶显示屏、LED屏等组建的广告网络;利用触摸屏打造的互动式购物体验。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商用显示的产品和应用方式逐渐出现了多元化的发展态势。

    同时,得益于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商用显示在多领域的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撑,在为商家带来更具互动性购物体验和商机的同时,也提供了针对营销数据的追踪和分析能力,有利于管理流程的进一步优化。

    面对全新的发展机遇,传统商用显示企业也在逐步从单纯的硬件产品供应商的角色向软性内容和服务提供商的方向拓展业务,并最终以完整的细分行业解决方案的形式呈现给终端用户。新的市场变化为商用显示带来了新的商机,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提供能力也成为当前商用显示企业经营战略转变的核心。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