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2015年行业发展趋势

竞争成为常态 行业洗牌在所难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竞争成为常态 行业洗牌在所难免

    近年来,商用显示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日益增多的从业企业,这也进一步加剧了产品同质化问题的严重性,差异化产品及服务提供能力的缺失,加剧了内部竞争。

    另一方面,部分企业为了享受规模经济的红利,盲目扩大生产规模,导致产品过剩问题出现,并迫使大量企业参与价格战等恶性竞争,不但降低了企业利润空间,也不利于企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产业的健康发展。

    竞争不仅来自内部,外部因素也不可忽视。随着商用显示产品应用范围的拓宽,商用显示在诸多领域都与其他产品形态产生了一定程度的重合和竞争。比如在监控行业与DLP背投、小间距LED等的竞争;在会议室与投影机的竞争等。目前来看,多种显示技术并存将成为未来数年显示领域的常态。

    不过,商用显示在巨大的竞争压力下仍然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智慧城市、互联网+等政策的推进,将为商用显示带来新的机遇。随着竞争的加剧,行业洗牌已在所难免,2015年这一趋势已经开始显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