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科教助力凌源市教育局普及当地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9 作者:佚名

    为了让师生体验时下最先进的教学设备,感受教育新技术对教学带来的便利,辽宁省凌源市教育局大量引进了创显科教交互式智能触控一体机及教学应用软件,分别安装到凌源市万元店中学、三十家子中学、万元店中心小学、沟门子中心小学这四所学校。

    经与学校的沟通,创显科教东北办事处特派讲师分别于2016年1月8日、1月10日来到以上四所学校,与学校教师一起开展了一场关于教育信息新技术在学科教学活动中应用的培训交流会。在培训过程中,讲师分享了创显科教智能化设备与丰富多样的应用软件如何与学科教学紧密结合,引导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应用先进的技术及手段来进行教学。为了加深教师对创显科教一体机及应用软件的熟悉度,以便后期更熟练的用于教学中,讲师主动邀请教师分组进行实践操作,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在实践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提出交流。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创显科教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淀,服务用户已超万家,并且一直和用户保持着紧密联系,在教育信息化逐步普及的今天,创显科教将紧跟时代步伐,发挥行业领军羊的作用,不断走进校园进行新理念、新技术的传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