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科教助力龙岩一中分校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5 作者:佚名

    福建省龙岩市龙岩一中分校地处龙岩大道、龙腾路、双龙路三龙交汇的吉祥之地,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为了适应现代教育信息化要求,继续普及和完善教育信息技术水平,龙岩一中分校引进创显科教能智化的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及应用软件,用新的技术手段打造全新的智慧课室。

    受校方邀请,创显科教特派讲师于2015年12月27日至28日两天来到一中分校与教师进行交互式平板的交流培训活动。在培训过程中,讲师以幽默风趣的讲解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学校老师详细讲解智能触控一体机的操作、白板软件、无线互动教学软件和教学云平台等在教学中的应用。并针对教师在实际应用中的常见问题和较为关注的模块,着重进行解答和演示。为了加深教师对创显科教一体机及应用软件的熟悉度,在演示过程中邀请了教师进行实践操作,整个培训活动气氛活跃,圆满结束。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创显科教这些智能化的设备及丰富的应用软件与教学活动结合,让课堂变得更生动有趣,提高教学的效率及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