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到一年总结时 盘点彩电行业2015年度十大大事件

大事件之六:乐视120寸大电视诞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4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事件之六:乐视120寸大电视诞生

    虽然大屏幕电视已成为彩电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是在2015年乐视120寸大屏幕电视的出现,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电视号称“电视之王”。目前全球市场110英寸以上电视价格不菲,都在120万元左右,而作为行业巅峰之作的uMax120定价49.99万元,极限奢侈只为人生赢家。

    据了解,uMax120是全球目前唯一的3D、4K电视——120英寸智能电视之王,超过110英寸超大屏电视,只有夏普、富士康、三星、TCL、京东等少数企业能够有技术能力支持生产,但能够推向市场销售的凤毛麟角。

乐视120寸大电视诞生

    而乐视这款uMax120智能电视之王,搭载全球唯一十代线夏普SDP提供的120英寸4K面板,支持3D,并采用目前业界性能最为强悍的4K智能电视芯片 Mstar 6A928,4核1.4GHz以及4核Mali T760 顶级旗舰GPU,3GB超大运行内存+32GB高速闪存,支持60帧H.265/HEVC格式4K视频硬解。

    乐视120寸电视卖50万消息传开后,立即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网友称,“乐视这个120寸电视出来,以后评价人生赢家多了一条,看谁能买得起一个50万的电视”,“ 贵的吓死人,大的吓死人”,“ 以后择偶标准要降了,有台电视就好”。

    此外,也有人认为,乐视此次是希望借120寸电视进军企业级市场,但贾跃亭反复强调的精英特供,使得这项可能显得也有些牵强。贾跃亭的这项赌局显得格外怪异,主要还是因为其用户变得如此难觅。

    最终的结果可能就是,uMax120并非为卖出去,而是为了告诉用户,乐视也可以做出全球领先的120寸超大电视,售价50万元。但也仅此而已。仅仅为了提升品牌价值,贾跃亭的这个赌注,是不是下的有些太大?尤其是明知很难直接收回赌资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