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趋势总结

相关企业加码,小间距或加速步入品牌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相关企业加码,小间距或加速步入品牌时代

相关企业加码,小间距或加速步入品牌时代

    相关机构预测,到2018年,小间距LED产品的市场规模复合增速将达到110%,庞大的市场规模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加码。

    一方面,非传统LED屏制造商纷纷涉足小间距市场,如传统的DLP拼接企业威创、彩讯等均推出了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并进行了相应的市场拓展。再如传统的液晶显示屏企业飞利浦则通过与利亚德合作进军小间距LED行业。

    而在LED显示屏行业内部,2014年的行业并购整合大潮在2015年仍在持续。其中不乏对外资品牌的收购。这些举动表明,LED企业已经充分认识到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前景,并已针对性地进行投入,借助合作补齐短板,意欲形成在特定领域的固有优势。

    在新的形势下,小间距LED市场品牌竞争将更加激烈,同时,随着行业的日趋成熟及竞争形势所迫,以往见者有份的时代即将结束,行业洗牌的到来已不可避免,并且这一进程不断提速。或许很快我们就能见到小间距LED市场真正进入品牌割据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