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趋势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

    2015年对于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而言,可以总结为一个“新”字,无论在技术,还是产业格局上都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

    “小”不再是唯一,多元化成主流

“小”不再是唯一,多元化成主流

    技术型展会历来被看做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LED显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都会在展会上争奇斗艳。纵观2015年各类显示技术展览展示会,可以发现一些技术上的新趋势。

    尽管当前LED屏最小间距已经可以做到0.5mm,但是市场应用最多的仍是1-1.6mm的产品。从这个意义上说,当前的间距水平已经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市场需求。特别是对于小间距LED屏来说,更小间距意味着更高的采购成本,更高的故障概率。或许正是意识到这一点,今年各大展会上,小间距LED显示屏遍地开花的局面自不必说,另一方面则是,追逐更小间距已经不再是各大厂商唯一的关注点。

    一些厂商开始关注产品形态的变化,如16:9标准分辨率产品的兴起;一些企业重点打造自身完整的视听解决方案;一些注重软件系统的配套研发;还有一些将目光转向户外,探索小间距LED屏在户外领域应用的可能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