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趋势总结

LED显示屏行业“圈地”大潮涌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显示屏行业“圈地”大潮涌现

    自2014年以来,以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崛起为契机,带动了市场快速的发展。2015年,小间距发展势头更盛,从部分企业拥有的小众化产品一跃而成为几乎所有大中型LED屏制造企业的拳头产品。

    良好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新面孔的加盟,除去更多LED显示屏制造商加入外,一些以商用显示器、大屏拼接产品为主的显示设备制造商也纷纷加入,这使得竞争变得越来越白热化。为了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求生存,LED屏企摆脱了盲目跟风,开始塑造自身的特色优势领域。

    例如,联建光电将自身定位于数字户外传媒集团,并先后收购分时传媒、友拓公关、易事达,如今,传媒业务收入已经成为联建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再如,雷曼光电更名雷曼股份,突显公司未来将LED屏与体育双主业发展战略。

    近年来,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从技术到市场都出现了多元化发展的势头,庞大的市场体量决定了,盲目求大求全不是明智之举。当前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发展模式已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企业已经清晰认识到,在细分行业构建自身的优势领域,是实现差异化破局的关键所在,由此,促成了企业圈地的热潮。

    从行业的角度看,小间距LED屏企业要想真正地与传统的DLP拼接、液晶拼接企业在大屏幕显示市场一较高下,就需要形成更加成熟的服务模式,顺潮流而变,以解决方案为核心的应用主导将成为主角,也就需要企业在更加细分的领域更加专注,形成独有的竞争优势。因此,长远来看,LED屏企业的“圈地”行为将成为未来数年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