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趋势总结

民族品牌主力地位稳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民族品牌主力地位稳固

民族品牌主力地位稳固

    在传统LED显示屏领域,中国品牌是后来者,但是,自2012年开始,借助小间距LED的崛起,中国企业实现了举世瞩目的快速成长。至2014年,已经成为国内市场的主力。更为重要的是,小间距LED显示屏企业摘掉了传统LED屏领域仅能制造低端产品的帽子,一举踏上了高端产品的殿堂。

    从目前上市企业发布的前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可以看到,业绩同向上升仍是主旋律。洲明科技预估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125%—147%,盈利高达9,400万元-10,300万元;利亚德预估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90%—110% ,盈利达17,212.40万元—19,024.24万元;联建光电预估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3.39% ~116.51%,盈利15,500 万元~16,500 万元。另外,勤上光电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4.4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营收达到了4917.78万元,其中,公司控股的北京彩易达上半年完成营业收入4312.21万元。

    在几大大型上市公司的业务结构中,小间距LED屏就占据了极为重要的位置。可以说,借助小间距LED屏,民族LED显示屏产业已经登上了全球LED显示产业链的顶端,这种情况从2014年一直延续至今。

    分析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国内LED上游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和加强,即以LED灯珠为代表的基础组件的强力支撑作用下,国产小间距LED屏的生态链形成,增强了研发和生产的自主性。第二个方面,近年来国内巨大的内需市场,对国产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市场驱动力。此外,再加上我国相关扶持政策的出台,几大因素的综合作用成为国产小间距产品快速前进的助推器。在这几大要素的持续性影响下,未来中国军团在全球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的话语权有望进一步加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