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虚拟现实有望创造51亿美元销售总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7 作者:佚名

    据预测,2016年虚拟现实的销售额将达到51亿美元,使用人数将达到3890万人,进一步巩固它在电子游戏行业重要技术的地位。

    以上数据均出自 SuperData Research,他们预测虚拟现实的销售额将达到19亿美元,包括硬件、配件和软件的销售,引领VR行业的发展。北美的销售额将达到15亿美元位居第二,亚洲11亿美元,其他国家和地区6亿美元,合计5.1亿美元。

    与2016年相比,2015年销售额仅为6.6亿美元,据预测,这一数据在2017年将升至89亿美元,2018年将达到123亿美元。

    同时预测还指出,消费者会先从较便宜的移动设备获得VR体验,然后再购买价格更高的硬件设备。最终,高端的头显如 Oculus Rift 和 PlayStation VR将成为拉动增长的主力。

    此外,独立工作室在VR领域的潜力比AAA工作室要大,因为前者更具创新能力,而后者依赖已有品牌。2015年共开发了829个VR游戏,其中动作类游戏最受美国玩家青睐。

    尽管该调查预测高级的PC VR硬件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总销售量将达到660万台,PlayStation VR系统达到190万台,市场份额最大的应该是轻便的VR设备如Google Cardboard,预计将售出2710万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