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 元太科技于CES 2016展出电子纸最新技术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7)日表示,其最新研发的电子纸技术应用产品正于2016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中盛大展出,其中,与合作伙伴Visionect共同开发的Joan电子纸会议室预约系统,荣获2016年CES在环保节能与永续技术产品类别(Eco-Design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ies product)创新产品奖。而美国知名健康产品品牌Withings也在CES展会中发表其首款采用E Ink圆形段码(Segmented)电子纸的健康追踪纪录器”Withings Go”。

    E Ink电子纸显示器不仅以开创了电子书阅读器市场而闻名,它也正颠覆数字信息广告牌及电子纸产品在零售产业的应用。创新的电子纸显示技术产品的特色及功能,已被广泛应用于穿戴式及手机行动、健康医疗装置,以及智能包装、数字信息广告牌及其它崭新应用等产品。

    今年E Ink元太科技于CES展会中展出的重要展品包括:

    Joan会议室预约系统:Joan是一套结合互动与触控功能接口,且符合节能设计理念的数字门牌与会议室预约系统解决方案,每次充电可持续使用3个月。

    PhutureMed 智能型药盒:这是专为药品包装打造的先进解决方案, 除可侦测药物运送与存放的环境变化以确保质量,亦能记录病患用药历程,同时还能协助其遵照医嘱服用药物。

    RIMOWA智能行李箱电子卷标:内建在行李箱的电子纸卷标能显示旅客的航班及行李托运信息,旅客透过智能型手机就能追踪行李所在位置,不仅减少行李卷标用纸消耗,更大幅提升行李托运过程中的便捷性及安全性。

    智慧信用卡:整合多张信用卡于一张智能信用卡中,能记载并显示用户多张信用卡的重要信息。

    SONY Smartband Talk智慧手环:是一款采用E Ink弧形设计电子纸显示屏幕并配备智能型心率监测器的活动追踪器。

    以推出健康生活产品闻名于世的美国Withings公司,也在CES 2016宣布推出时尚造型的活动与睡眠追踪记录器”Withings Go”,它运用最新的 E Ink圆形段码电子纸显示技术,兼具软性、坚固耐用、与非矩形的显示特性。

    Withings Go产品开发经理Amélie Caudron表示:「Withings很荣幸能开发出功能性与优雅设计兼具的产品。E Ink电子纸独特的显示特性让我们在产品开发时更加宽广,不受限于现有的框架,正好符合我们产品开发的需求。」

    E Ink元太科技ESI事业部总经理甘丰源博士表示:「健康医疗与运动健身的电子纸显示器产品一直是元太科技专注开发的市场。在圆形电子纸显示器问世之后,我们有更清楚目标,即是在不断成长的运动健身市场中成就独特的产品设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专注实现健康生活方式与开发领先产品著称的Withings公司合作,发表第一款圆型电子纸显示器产品。」

    E Ink电子纸显示器耗电量极低,同时具备轻量、坚固耐用、与软性特性。1.1寸圆形段码显示器立基于E Ink电子纸独特显示技术,能进一步支持非矩形之产品设计。显示器除采取段码之外,也可采用主动矩阵(active matrix)显示技术,为产品设计人员量身打造的开发工具包也已经问世。

    Withings Go与E Ink电子纸显示技术在2016年CES均有展示。Withings展位座落在Sands会议中心的运动休闲与技术市集专区,展位编号74300;E Ink元太科技展位则位于拉斯韦加斯会议中心南3馆,展位编号30466。

 标签:EInkCES展电子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