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曲面电视价格下探 销售前景看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eileen

    今年的中秋国庆差点撞在一起,中间仅隔3天上班时间,上班族的各种长假连休妙招刷爆朋友圈,而家电行业更是疯狂,一场双节促销的战役早已打响。那么作为家电大件—电视,无疑是一个行业的重要角色,但是一方面是酷炫的曲面电视,一方面是市场成熟的平板电视,消费者会怎样选择呢?

曲面电视价格下探 销售前景看好

    和消费者早已很熟悉的平板电视相比,曲面电视自上市以来几乎就是一个异类,而且价格也高得多,在前几个月的销售数据上,曲面电视销量整体还是不及平板电视,但是在65英寸及以上尺寸中,曲面电视则成功逆袭,销量比平板电视高。

曲面电视价格下探 销售前景看好

    而近段时间,多家国产曲面电视品牌集体“放水”,售价降低不少,而此次双节期间,大多数曲面电视的价格直降两到三成。与同寸段平板电视相比,整体上价格成逼近趋势。而在实际消费方面,曲面电视问询的人虽多但实际购买的相对较少。相关销售数据显示,往往倾向选择曲面电视的并对曲面电视情有独钟的是中年群体,并且65英寸及以上是他们的最爱,价位段也集中在1.8万到2万之间。而很多年轻顾客也表示,打心底喜欢外观酷炫的曲面电视,但是由于“荷包底气不足”,平板电视更为实惠,成为最终的下单对象,所以暂时不会盲目追赶潮流。

    随着假日价格战的打响,曲面电视价格下探,市场占比有较大上升空间,也进一步能让曲面电视进入寻常百姓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