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月份OEM/ODM电视出货量增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8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业内消息人士称,由于部分市场新冠疫情的影响开始减弱,以及一些政府提供了刺激消费的补贴,5月份OEM/ODM电视的全球出货量自2020年以来首度出现同比增长。

    据RUNTO收集的数据,2020年1月至4月连续四个月出货量下降之后,5月份全球主要电视ODM商的ODM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9.5%,850万台。

    统计数据还显示,深圳兆驰(MTC)在5月份超越了冠捷科技,成为全球顶级电视ODM,由于沃尔玛、小米和海尔的订单,当月出货量同比增长139%至115万台。

    得益于艺卓、百思买、荣耀(华为)的稳定订单以及海信更多的32英寸型号,第二名的冠捷(TPV)在5月份的出货量也有所增加。

    TCL排名第三,由于其主要客户之一小米的订单增加,5月出货量总计超过100万台。而重庆惠科则由于向小米、海尔和海信的发货量增加,位居第四。

    富士康电子跌至第五位,5月出货量同比下滑36%至59万台,之后是深圳康冠科技,其出货量同比增长24%至58万台。

    消息人士称,鉴于电视旺季的到来,ODM电视市场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进一步改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