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着音乐在大脑中进行一场vr旅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知道各位虚拟现实爱好者有没听过GE Neuro项目,这个项目就是由音乐家鲁安吴kite合lighting推出:随着音乐在大脑中进行一场vr旅游!

    鲁宾的音乐带给你对于温暖世界的想象,而GE Neuro项目就是带上虚拟现实头盔,带领你进入他对思想,理念,恐惧反映形成的空间,他的原声音乐在你进入虚拟现实游戏中是双倍的数字体验,甚至可以通过核磁共振倒卖体验他的感受。

    如果说随着虚拟现实技术不断完善,虚拟现实已经广泛应用到游戏、教育、等领域,这些也是我们可以看到虚拟现实以惊人的速度从慨念化走向实用化的过程,但GE Neuro项目则是开启了另一个领域。

    可以说,GE Neuro项目给了我们无限的自由探索的方向并指引我们开始从物质到对最神秘而复杂的器官的探索。

    而这种非常神奇领域也推动着我们进化的想法-进入运动员思想,通过各种比赛训练方法,用眼观察,用脑思考,在我们沉浸在大脑的复杂世界的同时,让我们围绕着自己的主题思想,似乎虚拟现实和大脑一样迷人事物之间结合引起了创造性的连锁反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