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7个月海信电视、冰冷出口全线飘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最新海关出口数据,2015年1-7月份海信电视累计出口额同比增16.1%,占据了12.1%的出口份额,稳居第一。同期,海信冰冷家电出口同比增长13.2%,占据10.8%的出口份额,同样位于第一位。

前7个月海信电视、冰冷出口全线飘红

    值得注意的是,海信电视、冰冷家电出口产品均价也实现了同步上涨,电视出口均价涨幅3.9%。今年以来,国内家电市场增长放缓,部分品类出现了行业性下滑,但是海信凭借早一步布局深耕海外市场,在海外挖掘了新的增长点,实现了全球、全产品线均衡发展的格局。截至2015上半年,海信电视销售额位居全球第四并继续保持攀升态势,空调、冰冷产品销售量全球排名分别是第五位、第七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