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arman携手音协CRA 助力推动本土音乐事业多元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4 作者:佚名

    2015年9月19日,由中国音协录音艺术与唱片学会举办的CRA第一届学生录音竞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2015北京国际音响展会场落下帷幕。评委会最终决选出流行音乐、传统与世界音乐、古典音乐三大类别的前三个奖项,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以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最大赢家,斩获所有奖项。

    CRA第一届学生录音竞赛是由中国音协录音艺术与唱片学会发起,联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参与并与北京国际音响展览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专业录音技术竞赛。

Harman携手中国=音协CRA 助力推动本土音乐事业多元化

    本次学生录音竞赛创建性的将录音技术、音乐艺术与音响美学三者进行有效结合,通过竞赛为学生搭建了与全球领先的专业音频厂商紧密沟通对接的平台。

    在决赛环节三大类别的入围学生作品分别在三大全球音频行业领先的专业监听系统上进行回放,其中就包括Harman旗下的JBL系统。经过专家点评后结合前期技术测评分数决定最终获奖选手入围作品现已公布在中国音协录音艺术与唱片学会发起的高采样数字音乐厅hd-hall.com上进行展播;同时还将在北京音乐广播等相关节目中进行展播。

    作为中国音协录音艺术与唱片学会在专业音频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哈曼国际 (Harman International),在全球引领着专业音响设备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已跨越了半个世纪,使大师们的艺术杰作得以传承,从录音室到巡回演出无所不在。

    在中国,哈曼 (Harman) 已经成功成为全球跨国企业的标杆,但也一直寻求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奉献一己之力。本次携手中国音协为推动本土音乐产业在软硬件领域与国际标准的接轨,打造中国音乐产业国际展示的通道,促进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进步,为中国本土音乐事业的多元发展与国际间合作提供支持。双方战略合作的开端便是此次CRA第一届学生录音竞赛总决赛。Harman提供经典的AKG专业录音电容话筒C414,C3000B以及JBL LSR系列监听音箱作为奖品,鼓励新一代录音大师们在专业级别的设备中创作更多艺术佳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