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AQUOS BOARD交互式显示屏将亮相美技术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夏普电子公司(SEC)旗下分支部门美国夏普成像和信息公司(SIICA)日前宣布将参展9月24日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会议中心举办的SpiceWorld技术会议。该会议由为IT人士提供发现、购买、管理技术产品和服务渠道的专业网站Spiceworks组织。

    届时,夏普将携完整的B2B解决方案出席,包括新一代AQUOS BOARD交互式显示系统和屡获殊荣的打印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

    夏普AQUOS BOARD显示产品旨在满足教育和商业环境对于更加流畅和轻松协作的不断变化的需求。AQUOS BOARD显示屏的高速响应触摸功能支持多人同一时间在同一触摸屏上操作。无论会议室还是教室,夏普的目标是改变现有的沟通方式。

    夏普的打印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也是一款屡获殊荣的产品,其极致的可靠性和性能表现有助于企业更加高效地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