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类似谷歌纸板Cardboard 微软推VR Ki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7 作者:佚名

    要是把虚拟现实和微软联想起来,大多数人想到的应该是HoloLens,这款设备该公司定义为“混合现实”。但是,微软想要进军虚拟现实的看起来并不是使用HoloLens,而是使用一款类似于谷歌纸板的设备,这个设备叫VR Kit。

    初次在网站上发现VR Kit是一个正在推广的俄罗斯网站,微软正试图吸引开发人员到这家即将到来的网站使用该公司的VR Kit。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将诺基亚lumia系列智能手机放进纸盒子里,然后放到眼前使用。

    微软正准备在10月17日举行编程马拉松(hackathon)活动,该公司在活动推广中表示参与团队将获得VR Kit,并使用该设备创建他们的应用程序。

    编程马拉松将有三个类别,分别是游戏、教育和最好的企业应用程序。每个类别的赢家将在活动中决出。

    图片中看到的VR Kit仅仅是纸板做的,它不会令人感到惊讶,微软免费版本的设计就跟谷歌一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