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Retinad推出针对VR应用的数据分析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0 作者:佚名

    在获得著名虚拟现实风投罗森伯格旗下孵化器的种子投资后,加拿大团队 Retinad VR 也顺利正式推出了其针对虚拟现实应用的分析平台。

43ab93447b28c6b86fa554e68aedefc7.jpg

    根据了解,这是全球第一家针对虚拟现实应用的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目前针对开发者提供免费使用,感兴趣的可以到其官方网站注册,不过目前注册好像有点问题。其 CEO Anthony 表示正在排查注册异常的问题。

8eafbd1d916002f39eb6de0bc3029a4e.jpg

    Retinad 目前向 Unity 开发者提供 Unity 应用插件。通过 Retinad 插件,可以跟踪开发者应用产品的用户数据,比如性能、地点、计算机类型、HMD类型、GPU类型、CPU类型以及操作系统等。这些数据有利于开发者进行进行针对性分析,以便改善自己的应用产品。

    Retinad 通过HTTPS和SSL加密协议来传输数据。 Retinad 计划后期通过在其SDK中嵌入广告来与开发者进行分成营收。

oculus-connect.p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