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进军VR领域,不是全景相机而是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09-13 作者:佚名

    根据UPloadVR报道,在纽约举办的一个博览会上,佳能展示了一个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的原型。网友Brad Herman最先在网上分享了该设备的一些信息。

    根据Brad Herman描述,厂家说该头显具有单眼2.5K分辨率以及120度的视场角。但是UPloadVR表示设备的分辨率可能是整屏2.5K(2560 x 1440像素),单眼2.5K可能是误传了。另外Brad Herman表示没有位置追踪功能,展示的是一个5分钟的循环Demo,头显的视觉效果非常好,非常清晰流畅。 外观上,这个东西看起来非常奇怪,设备底部有两个把手伸出来,有一条很粗的线挂在上面——这是典型的原型设备的风格。除此之外,现在我们对于这个设备知之甚少,因为似乎这是一场“秘密”展出。关于头戴设备中安装的是哪种透镜,目前还没有公开的消息。

1442020089408303.jpg

    佳能创造了一个头戴设备,这点有些惊讶,因为他们如果创造一套360度摄像机设备反而更合常理。但是这个展示标志着其他大公司对于虚拟现实领域的兴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